写于 2018-11-27 10:20:16| 永利老虎机注册| 国外

克里姆林宫支持的广播公司在警惕的巴黎推出法语新闻频道

巴黎(路透社) - 克里姆林宫资助的俄罗斯广播公司RT将于周一晚上推出其法语新闻频道,受到政府和总统Emmanuel Macron的严重怀疑,后者称其为“宣传机构”

马克龙曾对RT(以前称为“今日俄罗斯”)提出官方批评,并公开指责它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总统选举期间通过其网站和社交媒体播下关于他的虚假信息

RT拒绝了这些指控,RT法国首席执行官齐亚·费奥多罗娃在该频道在巴黎西部郊区的新办公室发表讲话,再次抨击批评,并表示RT代表的新闻“未被主流媒体报道”

Fedorova周一在该频道即将开播的几个小时前表示,该频道仍被Macron冷落,该频道尚未获得法国总统爱丽舍宫内新闻发布会的认可

“我们实际设法访问时只有一个例子

这实际上是在特朗普访问巴黎期间,“她补充说,指的是美国总统去年七月的访问

法国政府发言人上周表示,现任政府关注的是对言论自由的侵犯,但强调RT是由外国势力拥有的

Fedorova发表上述言论,引用其他知名的国际新闻频道,如BBC World,France 24或Al Jazeera等公共资金

“RT代表主流媒体未涵盖的新闻,”她说

“我们将保持平台(开放)对未被覆盖或沉默的观点和意见

”RT法国计划推出2000万欧元(2400万美元)的预算,目标是招募总共150人

明年年底

相比之下,法国第一新闻频道BFM TV的起价为1500万欧元,现在的年度预算约为6000万欧元

RT的第一个国际频道于2005年12月推出

该网络以英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播出,其节目被38个国家的7000万人观看

新闻频道的景观已经在法国拥挤,有四个全天候的本地新闻频道

与其竞争对手不同,RT不会通过数字地面电视技术覆盖所有法国家庭

相反,它只能在线或由Iliad宽带服务的订户查看

Bouygues Telecom也将于明年2月底分发RT France

两家最大的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和Altice的SFR集团仍在与RT法国进行讨论,该公司表示,这强调了RT在最初几天可能拥有的低受众水平

在被指控干预美国总统大选之后,俄罗斯的国际新闻媒体自2016年以来一直受到关注

俄罗斯否认干涉选举

10月,Twitter指责RT和俄罗斯新闻机构Sputnik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并禁止他们在其网络上购买广告

($ 1 = 0.8472欧元)Jean-Baptiste Vey补充报道; Richard Balmforth编辑